灵感是神给恋人最后的奖赏

 昨天看到的一段 估计是后面的片花(惠美下线之后吧噫呜呜噫)
    但是不管他是啥时候的片花,脑洞,开! 

       “你回来了。”

  淳于乔一打开门就看到布小谷从房间里蹭蹭蹭地跑出来,一直到他的身边,扯着他的大衣袖子帮着他把外套脱下来。

  “这么晚了外面不冷吗?”

  “我刚打电话给凯文了,知道他和你在一起我才放心……”

  “你会不会……生我的气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小姑娘抱着那件黑色的大衣可怜兮兮地望着他。此刻看着她的那副表情淳于乔即便是心有所结也早已解开。但看着她这副样子,他却突然那么地想逗逗她。

  “你现在说这些话,是关心我呢……”

  “还是想着讨好我?”

   布小谷:“我???讨好你???”

         俗话说,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淳于乔,卒。

  

哈哈哈哈哈叫我魔鬼太抬举我了哈哈哈哈哈

  

评论(12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安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